【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校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四)
2022-07-17 11:23   党委组织部   (点击: )

一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党务工作者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创新竞进,担当作为,在学校党的建设、事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实绩过硬、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刘斌等4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李小娟等1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建筑学院党委等17个基层党组织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为大力营造见贤思齐、崇尚先进、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学校将陆续对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的事迹进行报道。今天推送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四)。

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事迹及经验,对标先进、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精准高效地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为推动学校建成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普富生

198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原学校国资处干部,现任离退休第十五党支部书记。普富生能够模范地履行党支部书记责任,从谋划部署、组织管理、引领示范、沟通协调等方面,带领支部做好各项工作,受到党内外群众的一致好评。在社区疫情防控、关心关爱青年学生、弘扬良好家风家教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苏蕾

201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助理政工师,现任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员,曾获“校十佳辅导员”“校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工作期间,她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精益求精完成各项文稿撰写和各类材料报送工作,及时完成会议准备、纪要签发等工作。她勇于担当,保质保量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确保各类信息及时撰写与报送。

郑茜

201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助理政工师,党委组织部(党校)干部。工作中,他时刻保持主人翁意识,一种“分内事”的自觉性、一种“放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表选举、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学校专项工作。当好领导参谋助手,起草学校党委各类讲话稿、汇报材料等重要文件。3月24日起,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从未轮休。除了要面对“多、忙、繁、杂”的组织工作外,他还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先后26次参与校园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年轻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张锡

201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政工师,现任党委督查室党风廉政建设科副科长。自疫情发生以来,主动加入学校党员突击队,累计值班60余次并护送50余名发热学生就医。4月1日,学校与新冠疫情不期而遇,第一时间到达健体斋组织学生开展核酸检测;全程参加对封控管控全链条的督查工作;积极化身“小红”志愿者,做好核酸检测的秩序维持和协助流调工作;履行好基金会职责,配合领导接收抗疫捐款以及各类防疫物资,撰写7篇战疫微信推送,为学校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周斌

201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政工师,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综合协调科副科长。他已在突击队坚守750余个昼夜,两年多时间里,他负责转运了50余名发热学生。今年初,前往津南抗疫支援。3月校园封闭管理后,与160余名教师志愿者一起全力保障14000余名学生餐食供应。他先后被抽调参与对区县巡察指导督导、委办局巡察专项检查、市教育两委常规巡察,工作中他既学习好经验,又分享我校特色做法,同时将有关经验借鉴到我校巡察工作中。刻苦钻研业务,成为24名全市巡察工作讲师团成员之一,高校仅8人入选。

崔明

中共党员,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资保险科科长。择一事,终一生,崔明同志在校工作27年,爱岗敬业,尽心履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负责工资保险科工作,考勤统核、工资核发、社会保险缴费经办业务、人员增减变动核定等工作均如期完成,完成年度人员预算编制、社保和公积金基数核定,强化考勤管理,协助部门分管领导优化完善人事工资制度,切实保证了每一位教职工享受合法权益,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今年4月,学校与新冠疫情不期而遇,面对母亲卧病在床,孩子高三待考,崔明毅然离家返校,积极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雷大朋

201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政工师,现任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办公室科员,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具体工作事务。他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师生服务。主持并完成天津市创新创业课题1项、学校管理改革课题1项,荣获天津市“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多项荣誉。他是辅导员、班主任、驻楼楼长、城大突击队队员,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使命,彰显了一名普通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杨福来

201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政工师,现为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政治保卫科副科长。入职以来,连续4年被校党委抽调参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以及2020年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项督导检查。疫情发生后,会同保安一道维护校门和围墙管理秩序,至今已有2年多。今年4月学校发生疫情后,连夜到校维护校门、围墙和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住校期间,白天抓紧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及其他日常文件,晚上不间断巡查宿舍、围墙等重点区域,每晚至少3次,连续坚守22天。他还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先后参与市教育两委和市高等学校安全管理协会组织的5项课题调研,累计发表安全工作相关论文11篇。

图片

姜丽晶

201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助教,现任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一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凭借一份对自身工作的坚定与态度,在自己的岗位上用爱与温暖始终扮演着同学们的“知心者、引路人”。先后获得天津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天津城建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天津城建大学优秀辅导员、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等荣誉。

王坤朋

中共党员,国际工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干部。在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业务知识扎实,实际能力突出,作风严谨,踏实肯干,勇于创新;在抗击新冠疫情紧要关头,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下沉社区,逆行津南,坚守校园,“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无论是在日常工作岗位上,还是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大考中,王坤朋同志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有力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