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2022-09-18 10:25   教务处   (点击: )

9月17日,因疫情而延期的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长白海力、副校长陈志华,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

在考试现场,校领导巡视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考场、监考等情况。各考场井然有序,考生专心应试,监考人员认真负责。此次考试我校共设考场272个,考生8056人,共有574名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参与考试工作。

校领导在考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指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规模大、考试级别高、社会关注度高,特别是针对此次疫情严峻形势防控背景下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要慎终如始、细之又细做好组考工作。要求各部门务必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各项工作,在充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健康前提下,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按照考务组织和疫情防控要求,教务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处、党委学工部、党委安工部、党委教工部、后勤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及各教学单位等相关部门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考务组织上从考生报名、数据上报、考场编排、监考考务安排、考试组织、试卷保密接送等环节严格把关,疫情防控上从防疫宣传、涉考人员健康信息摸排、防疫后勤保障、突发情况处置等环节精心部署。确保考试安全规范进行。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督考在考试期间对我校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巡视和检查,对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织与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全校多部门全力协作下,全天考试平稳有序,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