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中荣膺桂冠
2022-11-27 09:37   体育部   (点击: )

11月16日至25日,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男子篮球项目在天津财经大学举办。我校男子篮球代表队在体育部教师汪洋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市2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膺桂冠。

我校男篮代表队作为种子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到淘汰赛。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团结一心,成功赢得比赛。在半决赛中,队员们继续保持沉稳心态,积极拼抢,以大比分优势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对阵天津工业大学男篮代表队,上半场比赛呈现胶着状态,双方比分始终咬得很紧,下半场我校男篮队员不断变化攻防策略,积极调整比赛节奏,有效提升进攻成功率,最终以51:38的显著优势赢得本届运动会男子篮球项目的冠军。

我校男子篮球代表队在市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我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发挥体育育人作用的成效。今后,学校将继续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扎实推进各项体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全面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天城大力量。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