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报道在我校举办的第三届亚洲建筑学生论坛
2022-08-23 18:51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8月20日至21日,主题为“双碳背景下的城市保护、更新与创造”第三届亚洲建筑学生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为做好此次大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党委宣传部协同国际交流处、建筑学院自今年7月底开始就对论坛的内外宣传工作进行策划,从会议预告、会议回溯、学校服务国家“双碳”战略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到会议开幕式、主旨演讲、优秀学生作业展示等进行了认真地筹划,力求做到全方位展示。此外,党委宣传部积极与中央和我市相关媒体进行对接,实现在报道大会实况同时,积极展现学校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新华网、中国日报中文网、中国新闻网、科技日报、科学网、津云等中央和我市媒体对大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关注并进行报道。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内涵建设宣传,党委宣传部今年以来积极与科技日报、科学网等央级科技类媒体进行对接,以更好展示学校在教育教学、学科科研等内涵建设上的成效。

新华网



中国日报中文网



中国新闻网



科学网



津云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